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阅读:次】

根据学校的实际工作需求,2018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语文、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音乐、美术教师。新聘教师第一年为见习期,见习期满后经学校考核合格的给予签订转正聘用合同,参照本区同类公办教师工资标准按月发放工资,并给予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等五险一金

一、招聘对象与条件

1、政治思想合格,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2、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在职的可放宽至35周岁。

3、学历要求: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一批及以上院校毕业的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语文、数学、物理、地理等紧缺科目可适当放宽条件至本科毕业即可)

5、资格要求:专业对口,所学专业应与所报岗位学科相应。取得与报考岗位相应学科的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报考高中教师须取得与报考岗位相应学科的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526—620
    2
、报名地点:莆田市荔城区梅园东路325号莆田砺青中学
    3
、咨询电话:0594-2293438
    4
、邮箱:ptlqzxbgs@163.com
    5、随带材料: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主要获奖材料原件、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