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召开创城复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阅读:次】

616日下午,莆田砺青中学召开全市创城复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市委主要领导对创城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建设文明莆田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县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务求实效。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对测评反馈问题照单全收,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改出新变化,改出新面貌,取得新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坚决落细落实各项问题整改。做好防汛、防溺水、防欺凌、防诈骗、食品安全等宣传教育,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摸排有特殊情况的学生,了解学生群体的思想行为,做好相关的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防范,联防联动,为学生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要做好创城常态化管理,思想重视、注重细节。保持校内环境卫生整洁,排查校内软、硬件设施设备情况。

会议最后总结,创城工作时不我待、分秒必争。大家要马上行动起来,教师要带头示范、责任要落实到人,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坚决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