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开展高三考前心理减压游园暨庆祝母亲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阅读:次】

高考在即,高三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变得紧张,为使学生轻松、自信地迎接高考,减少“高考焦虑症”的困扰,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做好学生心理调适,同时庆祝母亲节,2018年5月13日早上,莆田砺青中学开展了以“释放压力,从容冲刺”为主题的考前心理减压游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高三年级、校团委、政教处、教务处的大力支持。

考前心理减压游园系列活动具体项目由校团委推出,分为团体和个人活动,团体活动包括旱地划龙舟、企鹅漫步、穿龙引凤、无敌风火轮、摸石过河等项目,个人活动包括三人二绳、吹乒乓球、比眼力、拼中国地图、你投我接、夹弹珠、象棋滑行。活动中高三学子们热情似火,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缓解了紧张的神经,释放了郁积的压力。

早上十一点游园活动结束后,全体高三师生移步学校食堂,此时高三部分学生妈妈已端出准备了一个早上的主食水饺、水果拼盘、点心、饮料、清汤等在食堂餐桌上,等候着高三的学子们。全体高三分别按班级有序入座,品尝妈妈们准备的午餐,赞不绝口。午餐期间,部分学生给有参与游园活动的妈妈献上鲜花,希望妈妈一直笑颜如花,每个班级分别献唱,有《听妈妈的话》《世上只有妈妈好》《隐形的翅膀》等歌曲,场面异常温馨,给到来参与活动的妈妈度过一次特别的母亲节!也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通过此次心理减压活动的开展,在高考前夕为学生们送上一份轻松和愉悦,也希望他们能以积极、轻松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在高考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