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举行庆“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5】 【来源:】【阅读:次】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素质教育和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我校团委于2018年4月举办全校学生动漫书画作品展、篮球赛活动。

 通过本次展览活动,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全校学生的动漫书画学习与交流,提高了师生的书画水平和艺术修养,进一步弘扬动漫书画艺术,增强全校学生对动漫书画艺术的了解和热爱;也提高学生的技能素养,使自己的艺术才能得到有效的发挥空间,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动漫书画展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校篮球场上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篮球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比赛过程中,各班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们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与场内的士气融为一体。本次篮球赛,不仅为各班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也是一次增进友谊的机会。

 此次庆“五四”活动既彰显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又增强了同学们的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