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三月学雷锋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阅读:次】

三月是学雷锋月,35号同时也是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学生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培养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砺青中学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出相关主题的黑板报。七八年级出一期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为主题,高一高二则以“我是志愿者”为主题。组织了学生会宣传部成员对黑板报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比。

本次黑板报的创作,合理的版面设计、优美生动的文字图画、充满创意的色彩搭配,充分展现了花园学子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通过本次对黑板报的评比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志愿者的意义,从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热情,形成了浓厚的学雷锋的氛围。同时又锻炼了同学们排版、书写和绘画等能力,养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习惯,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