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平安校园 >> 安全设施 >> 正文
加大排查力度,建设平安校园——砺青中学开展学校安全“严排查、严整治、严监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阅读:次】

      根据《荔城区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安全“严排查、严整治、严监管”活动的通知》【荔教综2018(106)号文件】竞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安全管理死角和盲区,建设平安校园,5月15日,荔城区砺青中学的卢振龙书记带领着郭友森、谢洪恩、陈登峰等分管领导进行了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覆盖食品卫生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等领域。排查中,检查人员认真仔细,严格坚持三不漏的原则进行排查,并认真做好排查记录。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及时、彻底整改,不留隐患,力促校园安全。

      通过本次的安全工作大排查,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及时的改进,必将有利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全面推进,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