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平安校园 >> 安全活动 >> 正文
砺青中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阅读:次】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校按照区教委相关要求,8月30日上午,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上,书记卢振龙传达了区教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专项治理等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学校要加强督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等制度,有序推动工作落实。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校讯通、工作群、校园网、微信公众号、LED、专栏、公告等形式大力宣传,进一步提高知晓率,浓厚工作氛围。五是强化工作保障,要及时研究解决扫黑除恶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开展专项斗争所需经费,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