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平安校园 >> 安全活动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寄宿生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阅读:次】

校园是人员高度密集的公共场所,尤其是住宿生人群更为密集,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将会给学生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危害,并发生伤亡事件,造成的损失是无法挽回的。莆田砺青中学有着近2000名寄宿生,为体现并秉承教育的终极目的和对每位学生负责的原则,提高每位学生的安全意识,教会学生掌握危难中必要的逃生技能及恰当的逃生路线, 2018年元月15日下午4:50我校开展住宿生消防逃生演练。下午4:58,当学校消防点火指令和警笛声相继发出后,三个学生宿舍区学生在各区域负责的行政干部、全体班主任、生管老师等指导下,迅速有序地撤离并按指定的逃生路线到指定位置集合。学生在操场集中后由政教处对本次逃生演练中优点和缺点进行点评。整场活动完整有序,圆满完成活动计划。(谢洪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