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德育之窗 >> 家长学校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召开关于防范和打击“高考移民”行为政策解读家长会暨高三上学期期中考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阅读:次】

为帮助学生和家长把精力集中到复习备考上,树立科学合理的市质检、省质检和高考等阶段逐步提高的目标,形成人人有目标、有动力的备考氛围。2017年11月26日下午,莆田砺青中学召开2018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家长会。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班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家长会有序的进行着。先是全体家长集中学校六层会议室召开《关于防范和打击“高考移民”行为政策解读家长会》和《2017-2018学年家长学校工作会议》,随后家长移步高三各班班级,由班主任根据高三上学期期中考情况和期中考后学习情况,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细致分析介绍学生学情,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科学复习,做到既抓优质学生补短,又关注中等学生筑基,同时关注后进学生抬升。家长们表示将配合学校积极参与到对子女的教育管理中来,督促子女,让孩子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深受家长们的欢迎,很多家长从交流中得到了启示,家长们表示将和老师一道为孩子的明天共同努力。砺青学子将再接再厉,在2018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报道:张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