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阅读:次】
      金秋送爽佳节至,丹桂飘香迎新来。为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之风,倡导弘毅笃行之德,9月7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追忆昨日的足迹,分享丰收的喜悦,畅想美好的未来。我校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典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2017-2018学年度受表彰的教师、学生名单,并进行了现场表彰。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吕督学的致词表达了对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他提议全体学生起来向老师鞠躬表示感谢,会场场面十分感人。最后他对砺青中学的发展做了美好展望。他强调,面对教育改革新形势,要不断转办教育观念,用心做“满足学生发展需求”的教育,为老师、学生搭建共同成长的舞台;用心做彰显办学特色的教育,促进学生自主、个性、全面发展。希望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机遇,刻苦勤奋,成人成才;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谋事创业,再创辉煌。
      最后卢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他代表学校给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表达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热切期望。回顾过去,砺青人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这也激励全体师生更加勤奋务实,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