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全校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中国精神、汇聚精神力量,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果,5月15日下午,莆田砺青中学各位教师在党总支及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在六楼会议室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从桥梁建设、交通运输、环保、扶贫、航天、国防等方面呈现了壮观恢宏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的征程路上的伟大奋斗,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观影后,老师们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片确实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值得每一位中国人观看。中国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我们倍感自豪,深受鼓舞,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