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 正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阅读:次】

    为了更好地在青少年中深入学习贯彻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月24日下午,由原莆田县政协主席、荔城区关工委副主任余文锦,镇海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景国组成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莅临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我校八年级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荔城区关工委报告团郭景国讲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学生应该怎样践行十九大精神要求等三个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整个宣讲过程中,宣讲团郭讲师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描述,让同学们更直观地领会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团到校宣讲,鼓励了同学们作为跨世纪的青年一代应当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遵纪守法树榜样,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