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市校园反邪教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阅读:次】

12月28日,我校学生黄若心在2017年莆田市校园反邪教演讲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莆田市防邪教协会主办,在莆田市第二中学举行,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普及反邪教知识。全市众多学校参加比赛,选手们根据各自所见所闻,生动的讲述了邪教组织欺骗、残害生命的罪恶本质。我校学生黄若心同学结合现实生活中听信“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以致付出生命等惨痛代价的典型案例,深情呼吁同学们要相信科学,反对邪教,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做崇尚科学的当代学生。

黄若心同学在比赛中语言生动,情感真挚,表现突出,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