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 正文
砺青中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会议报道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阅读:次】

为了让班级充满活力与创新,为了能更好地突出班级特色,从而塑造孩子们美好心灵,让他们得到全面的发展,9月12日下午,在学校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砺青中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会议。卢振龙书记、陈文通副校长、罗智强副主任、谢洪恩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校各年段班主任准时参会,并认真聆听。

首先罗智强副主任详细的解读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计划,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德育工作重点做了细致的部署。接着,谢洪恩副主任就开学安全教育各类活动做了细致的部署。

最后,卢振龙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各位班主任对学校德育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工作思路及目标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作动员讲话。班主任的工作很重要也很艰辛,加强安全教育、注重班级文化建设,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对孩子充满爱心等。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德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对做好新学期班级工作树立了信心,为学校德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