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党风政风 >> 正文
砺青中学召开2017年度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全面提高基层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2月25日下午,砺青中学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登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书记卢振龙同志领读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卢书记从2017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号召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理解与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融汇于心,实践于行。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廉洁从政、业务水平、作风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各自的努力方向和整改落实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全体党员同志不但认识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而且更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为我校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