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党风政风 >> 正文
助力创城,共建文明,砺青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阅读:次】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积极响应市委区委文明办创城要求,916日、17日卢书记召集全体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迎国检、讲文明、树新风”环境卫生整治周活动。

活动前,卢书记主持召开创城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大会,他指出创城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每位党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同心同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天,虽头顶炎炎烈日,但是全体党员在卢书记的带领下参与创城的热情高涨,精神十足,积极巡查清理校园卫生死角,深入校园周边及大街小巷清扫街道卫生,切实做好创城攻坚工作,使校园及周边街道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助力攻坚活动,既美化了校园和周边环境,又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全体党员教师以点滴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在全校师生面前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