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阅读:次】

      10月18日上午9时整,我校组织教师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会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志边观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并多次为精彩之处鼓掌。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按捺不住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纷纷踊跃发言,畅谈观看十九大报告的深刻体会。大家普遍反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充分展示了我们党是一个有理想抱负、有事业追求、有担当作为的成熟而自信的领导核心。同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