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党风政风 >> 正文
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助推教学教研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阅读:次】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校全体教师素养,我校于912日在六层会议室召开“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助推教学教研”的主题党日活动。砺青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明确党员责任区,培养工作责任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二要争创党员示范岗,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接受群众的监督,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采;三要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带动全体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实施新课程水平;四要注重从骨干教师中发展党员,鼓励、引导优秀教师和骨干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凸显党组织先进性。最后,全体党员在卢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宣誓,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做给教师看、带着教师干,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向更高层次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